盐城本地宝 > 盐城教育 > 盐城教育资讯 > 盐城师范学院黄海学院
盐城师范学院黄海学院
2013-12-12 17:35【我要纠错】

【导语】:经江苏省教育厅批准的本科层次学院,学制四年。学生毕业后按省教育厅的有关规定,颁发国家统一印制的毕业文凭和学位证书,毕业生享有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同等待遇。

  黄海学院坐落在沿海开放城市、国家优秀旅游城市江苏省盐城市市区,校园环境清新美雅,生活设施齐备,教学设施先进。学院紧紧依托盐城师范学院的母体办学,拥有雄厚的师资力量和现代化的教育教学资源,办学质量稳步提高。

  学院目前拥有文、理、工、管理、艺术等多个学科门类,设有汉语言文学、法学、经贸英语、行政管理、艺术设计、应用心理学、信息与计算科学、电子信息工程、制药工程、应用化学、生物技术、会计学及国际经济与贸易等近20个本科专业。

  学院以"适应市场需求、狠抓教学质量、凝练办学特色、服务社会发展"为指导思想,以"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级应用型人才"为办学目标,充分利用民办教育灵活的办学机制,积极探索用应用型人才培养规律,实施"毕业证书+高级职业技能证书"的办学模式,逐步形成自身的办学风格和优势。

  学院长期坚持"从严治院"方针,注重学生养成教育,激励学生自强不息,引导学生个性发展,服务学生成人成才,赢得了广泛的社会赞誉。

手机访问 盐城本地宝首页

  • 盐城高职院校提前招生校测和录取工作时间安排

    高职院校提前招生是建立分类考试、综合评价、多元录取的“职教高考”制度而开展的改革试点工作,校测和录取工作时间安排如下。

  • 盐城高职院校提前招生是什么?

    高职院校提前招生是建立分类考试、综合评价、多元录取的“职教高考”制度而开展的改革试点工作,具体如下。

  • 盐城毕业生档案可以存放在非户籍就业地吗?

    在校时,你的档案被称为学生档案,毕业后,你的档案就被成为人事档案,盐城毕业生档案存放事项如下。

  • 盐城毕业生档案存放收取费用吗?

    自2015年1月1日起,已取消收取人事关系及档案保管费、查阅费、证明费、档案转递费等名目的费用,具体如下。

  • 盐城毕业生档案有什么作用?

    在校时,你的档案被称为学生档案,毕业后,你的档案就被成为人事档案,毕业后档案作用如下。

  • 2023年盐城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省统考成绩发布通告

    2023年2月13日20:00以后,考生可登录江苏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查询艺术类专业省统考成绩,具体如下。

  • 2023年第一季度盐城市面向社会普通话水平测试通知

    2023年盐城市社会考生第一季度普通话水平测试,拟安排4个批次,2000个计划,均为考前5天的上午9:00开通报名,具体如下。

  • 2023年盐城普通话测试准考证打印入口+流程

    2023年盐城市社会考生第一期普通话水平测试,拟安排4个批次,2500个计划,准考证打印入口如下。

  • 2023年盐城普通话水平测试在线报名流程

    2023年盐城市社会考生第一期普通话水平测试,拟安排4个批次,2500个计划,报名流程如下。

  • 2023年盐城普通话考试报名时间+入口

    盐城2023年第一季度社会考生普通话水平测试计划发布,2月13日开始报名,具体如下。

  • 2023年盐城社会考生普通话水平测试时间+地点

    江苏省2023年第一季度社会考生普通话水平测试计划发布,盐城考试时间、地点如下。

  • 2023年第一季度盐城社会考生普通话水平测试计划

    江苏省2023年第一季度社会考生普通话水平测试计划发布,盐城考试时间、计划人数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