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本地宝 > 盐城租房 > 租房动态 > 盐城市廉租房申请条件
盐城市廉租房申请条件
2013-12-13 09:27【我要纠错】

【导语】:廉租房申请需要什么条件?盐城本地宝为您收集相关信息,如下:

  廉租房:

  申请人具有城区城镇常住户口并实际居住5年以上,分户家庭申请人分户时间以户口簿填写日期之日起满3周年且实际分开居住;家庭人均年收入低于15272元;无私有住房或虽有私有住房家庭成员人均住房面积低于15平米。

  优先配租的条件为,申请人男年满60周岁,女年满55周岁的孤寡老人;一级、二级重度残疾人;无劳动能力的大病患者;低保家庭或特困职工家庭等。

  申请人家庭成员拥有写字楼、商铺、门面房等经营性用房的,或与开发建设单位签订拆迁安置协议未上房入住,家庭成员有登记注册的工商企业或个体工商户,注册资本金、入股或出资额在8万元以上的,家庭成员有机动车辆的等情况,一律不得申请廉租房。

手机访问 盐城本地宝首页

  • 盐城市低收入家庭购买经济适用住房或享受廉租住房保障申请

    低收入家庭购买经济适用住房或享受廉租住房保障申请需要哪些条件,哪些材料,盐城本地宝为您收集相关信息,如下:

  • 盐城市廉租住房和经济适用住房申请流程

    盐城本地宝为您收集廉租住房和经济适用住房申请流程的相关信息,如下:

  • 盐城市公​租房申请条件

    公​租房申请需要什么条件?盐城本地宝为您收集相关信息,如下:

  • 盐城市低收入家庭购买经济适用住房或享受廉租住房保障申请

    低收入家庭购买经济适用住房或享受廉租住房保障申请需要哪些条件,哪些材料,盐城本地宝为您收集相关信息,如下:

  • 盐城廉租住房租赁合同应当明确的内容

    廉租住房租赁合同应当明确哪些内容,盐城本地宝为您收集相关信息,如下:

  • 盐城通过中介租房有哪些好处

    大家既可以自己找房子来租,也可以通过中介租房子。那么,通过中介租房有哪些好处?看看下文就知道了!

  • 盐城实物配租的廉租住房来源

    实物配租的廉租住房来源有哪些?盐城本地宝为您收集相关信息,如下:

  • 盐城找中介租房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大家既可以自己找房子来租,也可以通过中介租房子。那么,找中介租房的注意事项有哪些?看看下文就知道了!

  • 什么是公租房

    什么是公租房?盐城本地宝为您介绍:

  • 盐城廉租住房保障资金来源

    廉租住房保障资金来源有哪些?盐城本地宝为您收集相关信息,如下:

  • 盐城廉租住房保障办法

    盐城本地宝为您收集有关廉租住房保障办法的相关内容,如下:

  • 盐城市城区经济适用住房销售有关问题

    城区经济适用住房需要哪些证明?盐城本地宝为您收集相关信息,如下: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