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盐城公积金 > 盐城公积金问答 > 哪些单位可以申请降低住房公积金缴存比例或缓缴住房公积金
哪些单位可以申请降低住房公积金缴存比例或缓缴住房公积金
2016-12-01 11:02【我要纠错】

【导语】:下列单位可以申请降低比例或缓缴住房公积金:

  (1)发生严重亏损或处于停产、半停产状态的。

  (2)经依法批准缓缴养老和失业保险金的。

  (3)其他确有困难的情形。

  经批准降低缴存比例或者缓缴住房公积金的单位,待经济效益好转后,应当恢复到规定的缴存比例或者补缴缓缴的住房公积金。

  单位降低缴存比例或缓缴住房公积金的期限不得超过一年,超过一年,需要继续降低缴存比例或缓缴的,应当重新办理申请手续。

好消息:

盐城本地宝微信公众号开通啦!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并关注盐城本地宝,在聊天对话框内回复关键词【公积金】,获取盐城住房公积金查询/贷款/提取条件/公积金补贴/异地转移等信息!


手机访问 盐城本地宝首页

  • 盐城哪些情况可以申请赴港澳其他签注

    内地居民可按需单独申领往来港澳通行证,申请其他签注具体条件见正文,一次有效签注每件15元。

  • 盐城申请港澳通行证必须申请签注吗

    内地居民可按需单独申领往来港澳通行证,每证60元,一次有效签注每件15元,具体信息如下。

  • 盐城异地缴存公积金的职工能申请公积金贷款吗?

    盐城异地缴存公积金的职工可以申请公积金贷款,对借款人仅为灵活就业人员,或可能存在安全风险的抵押贷款,管理中心可以要求借款人除上述担保方式外再提供“第三人”承担连带保证责任。

  • 2024盐城申请公积金贷款需要贷款担保吗?

    借款人申请公积金贷款必须提供贷款担保。担保方式有现房抵押、质押、保证担保,具体信息如下。

  • 2024盐城申请公积金贷款需要满足哪些条件

    盐城申请公积金贷款需要满足借款人(含主借款人、共同借款人)无公积金贷款记录(含异地公积金贷款)或累计仅有一次公积金贷款记录(含异地公积金贷款)且已还清等条件,具体信息如下。

  • 盐城买二手房能申请公积金贷款吗?

    购买二手住房的,在合同签订之日起三个月内申请;二手住房过户至买方名下后,申请公积金贷款的不予受理,具体信息如下。

  • 2024盐城申办护照需要哪些材料

    盐城申办护照需要提供有效身份证件,国家工作人员要提交本人所属工作单位或者上级主管单位按照人事管理权限审批后出具的同意办理普通护照的证明,具体信息如下。

  • 盐城人才引进落户申请条件

    引进持有三星级人才绿卡的大学生,其单位或经营场所在县(市)的,可准予其在大市区落户,具体信息如下。

  • 盐城申请查询无犯罪证明多久出结果

    申请后,一般情况下3个工作日内办结,且在3日内不得重新申请。情况复杂的,经县级以上公安机关负责人批准,可以进行调查核实。

  • 盐城无犯罪证明网上申请流程(附入口)

    盐城无犯罪记录证明可以在苏服办或者“我的盐城”APP进行线上办理,具体信息如下。

  • 盐城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政策

    对符合条件参加就业见习人员,给予就业见习补贴,标准原则上不低于当地上年月最低工资标准60%,并由县级以上高校毕业生见习工作部门统一购买见习期间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具体信息如下。

  • 东台市什么时间买的房子能申请契税补贴

    2023年12月29日起至2024年6月底,对在全市购买新建商品房的个人或企业给予所缴纳契税50%的补贴,具体信息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