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盐城劳动就业 > 盐城就业 > 盐城市就业报到证用途
盐城市就业报到证用途
2014-12-30 21:56【我要纠错】

就业报到证用途有哪些?本地宝小编为你提供就业报到证的相关用途。不知道的人员,可以来了解一下。

主要用途

1.是到接收单位报到的凭证,毕业生就业后的工龄由报到之日开始计算;

2.证明持证的毕业生是纳入国家统一招生计划的学生;

3.接收单位凭报到证予以办理毕业生的接收手续和户口关系;

4.是毕业生在工作单位转正和干部身份的证明。

盐城市就业报到证作用介绍

盐城市就业报到证改派

盐城市就业报到证需要改派的情况

其他用途

1、毕业生报到后,持报到证及接收单位有关证明到当地公安部门办理落户手续;

2、持报到证到有关部门办理自主创业手续及减免有关税费;

3、待就业毕业生可凭就业报到证或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或人才服务机构办理就业代理手续;

4、毕业生到接收单位报到后,报到证由单位人事部门存档。

手机访问 盐城本地宝首页

  • 盐城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政策

    对符合条件参加就业见习人员,给予就业见习补贴,标准原则上不低于当地上年月最低工资标准60%,并由县级以上高校毕业生见习工作部门统一购买见习期间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具体信息如下。

  • 盐城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补贴

    对符合条件参加就业见习人员,给予就业见习补贴,标准原则上不低于当地上年月最低工资标准60%,并由县级以上高校毕业生见习工作部门统一购买见习期间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具体信息如下。

  • 盐城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援助政策

    盐城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援助政策包含享受求职创业补贴、给予社会保险补贴、免费享受相关服务等,具体信息如下。

  • 盐城高校毕业生基层就业政策

    对到农村基层和城市社区从事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工作的高校毕业生,符合公益性岗位就业条件的,给予社会保险补贴和公益性岗位补贴,具体信息如下。

  • 盐城就业困难人员认定要符合什么条件

    登记失业人员受最低生活保障的,女性40周岁以上、男性50周岁以上的,特困职工家庭的等情况可以认定,具体信息如下。

  • 盐城灵活就业人员能交公积金吗

    灵活就业人员在盐城个人缴纳社保的情况下,可以申请个人缴存住房公积金,具体信息如下。

  • 响水县灵活就业人员如何办理就业登记

    响水县人社局推出了就业登记“一件事”,为灵活就业人员提供“一站式”服务,具体信息如下。

  • 盐城市个人可以申请缴存住房公积金吗?

    灵活就业人员在盐城个人缴纳社保的情况下,可以申请个人缴存住房公积金,具体信息如下。

  • 打零工会不会停发失业保险金

    在打零工期间,只要没有新的用人单位为失业人员参加社会保险,就可以继续领取失业保险金,同时,也可以继续打零工。

  • 盐城异地就业失业保险金在哪儿领?

    参保缴费1年以上、非因本人意愿中断就业的失业人员,可向失业保险经办机构申领失业保险金,具体信息如下。

  • 盐城就业困难人员要符合什么条件?

    盐城登记失业人员,女性40周岁以上、男性50周岁以上或享受最低生活保障的,可以申请就业困难人员,具体信息如下。

  • 射阳县哪些情况会注销就业困难人员资格

    自认定为就业困难人员之日起,连续6个月及以上有个人所得税纳税申报记录的,应及时注销就业困难人员资格并告知本人,具体信息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