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盐城土地房产 > 盐城廉租房 > 阜宁县城住房租赁补贴保障准入条件有哪些?
阜宁县城住房租赁补贴保障准入条件有哪些?
2021-12-21 15:55【我要纠错】

【导语】:在阜宁县城工作(生活)并租房居住,家庭人均住房建筑面积过低等条件可以申请住房租赁补贴,具体如下。

  阜宁县城住房租赁补贴保障:

  一、申请条件:

  在县城工作(生活)并租房居住,家庭人均住房建筑面积低于18平方米的县城低保或特困家庭、低收入家庭、中等偏下收入家庭,以及新就业人员和外来务工人员等,符合县城住房保障条件的,可申请住房租赁补贴。

  二、其他事项:

  已取得公共租赁住房轮候资格的家庭,在未分配入住保障房前,在市场上租赁房屋的家庭,也可申请住房租赁补贴。轮候期超过一年的,需提供住房、收入、家庭成员变动情况等动态审核相关材料。

  【关于营业执照的规定】

  申请家庭成员名下有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的,不纳入县城住房保障范围。申请家庭成员名下有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可纳入县城经济适用住房和公共租赁住房保障范围。

  【拓展】

  2021年阜宁县城经济适用住房准入条件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并关注盐城本地宝,在聊天对话框内回复关键词【公租房】,获取盐城公租房申请条件以及材料等信息!

手机访问 盐城本地宝首页

  • 2022盐城市保障性租赁住房保障对象+标准

    盐城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有利于新市民和青年人缓解住房困难,推进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保障性租赁住房保障对象如下。

  • 盐城廉租房补贴标准

  • 盐城廉租房申请办理指南

  • 盐城廉租房申请具体流程

    盐城廉租房申请的具体流程是怎样?盐城廉租房申请的具体流程要怎样办?申请盐城廉租房的具体流程是什么?本地宝小编为你解答。

  • 居民入住了廉住房后需要注意事项

    盐城市居民入住廉租房后需要注意什么?盐城市居民入住廉租房后不能干什么?盐城市廉租房的合同是多久??本地宝小编为你解答。

  • 盐城市申请廉租房条件

    盐城市申请廉租房的条件是什么?盐城市申请廉租房需要什么条件?本地宝小编为你解答。

  • 盐城申请廉租房具体所需材料

    盐城申请廉租房的材料是什么?盐城申请廉租房的材料有什么?盐城申请廉租房的材料有哪些?盐城申请廉租房需要哪些材料?本地宝小编为你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