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盐城户籍身份 > 盐城身份证 > 东台市居民身份证办理地址(附办理时间)
东台市居民身份证办理地址(附办理时间)
2023-07-24 19:07【我要纠错】

【导语】:东台市年满十六周岁的中国公民,应当依照规定申请领取居民身份证,东台市身份证办理时间地点如下。

  东台市居民身份证办理:

  一、办理地点:

  东台市北海西路8号政务服务中心1楼公安窗口。

  二、办理时间:

  周一至周五(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30。

  三、受理条件:

  本省户籍人员凭居民户口簿办理;省外户籍人员换、补领身份证,凭相关身份证件和就业就学居住证明材料办理。

  【拓展】

  咨询电话:0515-68000166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并关注【盐城本地宝】,在聊天对话框内回复关键词【身份证】,即可获取盐城身份证办理地点/时间/材料/、办理进度查询/跨省通办指南!

手机访问 盐城本地宝首页

  • 盐城盐都区身份证办理点汇总(附办理材料)

    盐城盐都区多个公安局均可办理身份证,正式身份证20元/本,临时身份证10元/本,办理地点如下。

  • 盐城亭湖区身份证办理地点+材料

    本省户籍人员可以凭居民户口簿办理身份证;省外户籍人员换、补领身份证,凭相关身份证件和就业就学居住证明材料办理。亭湖区具体办理地点如下。

  • 盐城盐南区身份证办理时间+地点

    盐城年满十六周岁的中国公民,应当依照规定申请领取居民身份证,盐南区身份证办理时间和地点如下。

  • 滨海县居民身份证办理时间+地点

    滨海县年满十六周岁的中国公民,应当依照规定申请领取居民身份证,滨海县身份证办理时间地点如下。

  • 阜宁县居民身份证办理指南

    阜宁县年满十六周岁的中国公民,应当依照规定申请领取居民身份证,身份证办理时间地点等事项如下。

  • 盐城首次申领居民身份证跨省办理流程

    盐城启动长三角区域,首次申领居民身份证“跨省通办”试点,盐城派出所、户政大厅受理窗口均可办理,办理流程如下。

  • 射阳县居民身份证在哪里办理?(附办理材料)

    射阳县年满十六周岁的中国公民,应当依照规定申请领取居民身份证,具体身份证办理时间地点如下。

  • 盐城大丰区居民身份证办理指南(时间+地点)

    盐城大丰区年满十六周岁的中国公民,应当依照规定申请领取居民身份证,办理时间地点如下。

  • 建湖县居民身份证办理时间+地点

    建湖县年满十六周岁的中国公民,应当依照规定申请领取居民身份证,具体身份证办理时间地点如下。

  • 盐城开发区居民身份证办理时间+地点

    盐城开发区年满十六周岁的中国公民,应当依照规定申请领取居民身份证,身份证办理时间地点如下。

  • 盐城居民身份证办理地点汇总

    盐城年满十六周岁的中国公民,应当依照规定申请领取居民身份证,户籍所在地派出所、户政窗口均可办理,具体如下。

  • 盐城首次申领身份证跨省通办怎么领取?

    盐城启动长三角区域,首次申领居民身份证“跨省通办”试点,盐城派出所、户政大厅受理窗口均可办理,办理完成可以现场领取,也可以邮寄,具体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