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盐城结婚生育 > 盐城产假 > 盐城产假社保补贴怎么领
盐城产假社保补贴怎么领
2023-11-24 10:12【我要纠错】

【导语】:2022年2月10日及之后,女职工生育二孩、三孩的,为其在产假期间缴纳社会保险费的企业可以申请补贴,具体信息如下。

  申请方式:

  企业及其他用人单位可以向社会保险参保地人社部门指定的经办机构窗口(地址和联系方式见附件)提出申请,也可以登录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上办事服务大厅(https://rs.jshrss.jiangsu.gov.cn/index/)在线申请。经办机构收到申请后,会同相关部门审核,一般在30个工作日内办结。

  盐城产假期间社保补贴申领地点:

  盐城市劳动就业中心(盐城市世纪大道21号城投商务楼人社服务大厅3-4号窗口)0515-80500032

  亭湖区劳动就业服务中心(希望大道中路18号亭湖区务服务中心138-140号窗口)0515- 68773780

  盐都区劳动就业中心 (盐都区创智路16号人力资源市场服务大厅6、7号综合窗口0515-88235660

  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才服务中心(劳动就业管理中心)(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新都东路82号政务服务中心二楼B03窗口)0515-68806272

  盐南高新区组织人事部(盐城市人民南路38号新龙广场7号楼2楼A03窗口)0515- 69935757

  大丰区劳动就业管理处 (盐城市大丰区飞达东路100号市民服务中心1楼人社服务大厅17、18号窗口)0515-82030865、 0515-82030572

  响水县劳动就业管理处 (响水县灌江路政务服务中心一楼24-26号窗口)0515-86681802

  滨海县劳动就业管理处  (滨海县新建中路7号人力资源市场二楼综合窗口)0515- 84238841

  阜宁县劳动就业管理中心  (阜宁县上海路158号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五楼504室)0515-87386504

  建湖县劳动就业管理处 (盐城市建湖县市民广场北巷8号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东一楼大厅1、2窗口)0515- 86212909

  射阳县劳动就业中心  (射阳县幸福大道3号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服务大厅2号窗口)0515- 89221856

  东台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 (东台市北海西路8号政务服务中心一楼A38号窗口)0515- 85222693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并关注盐城本地宝,在聊天对话框内回复关键词【产假】,即可获取盐城产假天数、陪产假天数、工资计算等信息!

手机访问 盐城本地宝首页

  • 盐城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政策

    对符合条件参加就业见习人员,给予就业见习补贴,标准原则上不低于当地上年月最低工资标准60%,并由县级以上高校毕业生见习工作部门统一购买见习期间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具体信息如下。

  • 盐城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补贴

    对符合条件参加就业见习人员,给予就业见习补贴,标准原则上不低于当地上年月最低工资标准60%,并由县级以上高校毕业生见习工作部门统一购买见习期间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具体信息如下。

  • 盐城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援助政策

    盐城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援助政策包含享受求职创业补贴、给予社会保险补贴、免费享受相关服务等,具体信息如下。

  • 盐城高校毕业生基层就业政策

    对到农村基层和城市社区从事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工作的高校毕业生,符合公益性岗位就业条件的,给予社会保险补贴和公益性岗位补贴,具体信息如下。

  • 盐城市区房屋征收结算凭证使用办法

    被征收人使用结算凭证资金购买新建商品房(含商业用房和办公用房),自出具结算凭证之日起3个月内购房的(以商品房买卖合同网签备案或买卖议定书签订日期为准),奖励标准从10%调整为15%,具体信息如下。

  • 2024盐城市盐南高新区最新购房政策

    盐城市盐南高新区对在我区南环路以北项目购买新建商品房的个人给予所缴纳契税50%的购房补贴,具体信息如下。

  • 2024盐城市盐南高新区购房消费券

    2023年12月30日-2024年2月24日盐城市盐南高新区针对现场看房客户,由售楼部现场发放购房消费抵用券1-2万元给购房者,具体信息如下。

  • 2024盐城市盐南高新区购房契税补贴

    盐城市盐南高新区对在我区南环路以北项目购买新建商品房的个人给予所缴纳契税50%的购房补贴,具体信息如下。

  • 2024东台市征迁房票补贴有多少

    东台市发布《关于进一步促进东台市房地产市场健康有序发展的措施》,加大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力度,鼓励通过团购新建商品住房用于安置,具体信息如下。

  • 2024盐城东台市个人购房契税补贴

    2023年12月29日起至2024年6月底,对在全市购买新建商品房的个人或企业给予所缴纳契税50%的补贴,具体信息如下。

  • 东台市什么时间买的房子能申请契税补贴

    2023年12月29日起至2024年6月底,对在全市购买新建商品房的个人或企业给予所缴纳契税50%的补贴,具体信息如下。

  • 关于进一步促进东台市房地产市场健康有序发展的措施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加快城市有机更新,进一步支持刚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提升住房品质,构建房地产发展新模式,东台市提出如下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