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盐城公积金 > 盐城公积金问答 > 盐城哪些个人信用信息会影响申请公积金贷款?
盐城哪些个人信用信息会影响申请公积金贷款?
2023-11-27 16:29【我要纠错】

【导语】:影响个人信用的信息有个人在贷款、担保、信用卡、保险等与金融机构或者管理中心等机构发生信贷关系而形成的个人实际履约行为记录,具体信息如下。

  在盐城有哪些个人信用信息会影响申请公积金贷款?

  影响个人信用的信息有个人在贷款、担保、信用卡、保险等与金融机构或者管理中心等机构发生信贷关系而形成的个人实际履约行为记录。

  个人信用不良的认定由金融机构确认为信用不良的;在借贷、赊购、担保、租赁、保险、使用信用卡等活动中未按照合同履行义务,在管理中心或金融机构存在连续3次(含)或累计6次(含)违约记录的;到期一次性还本付息的,拖欠贷款本金或利息时间在90天(含)以上的;利用或协助提供各种虚假材料骗取、套取住房公积金或住房公积金贷款的;灵活就业人员在公积金贷款发放后,连续3个月(含)或累计6个月(含)未按时足额缴存住房公积金或未能履行《自愿参加住房公积金制度协议》中其他条款的;其他不宜发放贷款的情形或有损害住房公积金制度行为的。

  管理中心应通过中国人民银行个人信用报告、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信息系统数据或其他网上可公开查询的信息,了解借款申请人及家庭成员的个人信用情况。

  个人不良信用行为或不良事件终止之日起满5年及5年以上的,不作为判定个人信用不良依据。如经调查,个人确因非恶意原因造成还款违约,所拖欠贷款、信用卡等本息均是在拖欠当月底前还清的,可视为未违约。

  借款人未按期归还贷款本息的,管理中心按中国人民银行规定计收罚息,并按规定向金融信用信息基础数据库和其他法律法规规定的信用管理部门报送相关信息。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并关注【盐城本地宝】,在聊天对话框内回复关键词【公积金】,获取盐城住房公积金查询/贷款/提取条件/公积金补贴/异地转移等信息!

手机访问 盐城本地宝首页

  • 盐城买二手房能提取公积金吗

    购买二手住房,提供购房合同(协议)、交易过户后的不动产权证、契税或增值税发票提取公积金,具体信息如下。

  • 盐城失业了可以提取住房公积金吗?

    盐城缴存职工与单位解除或终止劳动关系,未在异地继续缴存的,封存满半年后可直接提取,具体信息如下。

  • 盐城支付首付款可以提取公积金吗?

    在盐城购买商品房支付首付款时,可以申请提取公积金用于支付,但需满足相应条件,具体信息如下。

  • 在盐城租房能提公积金支付房租吗?

    在盐城无住房,租房的职工可申请提取公积金用于支付房租,具体要求及所需材料详见正文。

  • 盐城公积金可以提取出来还商贷吗?

    在盐城缴纳公积金的职工,可以申请提取公积金余额用于支付购买房屋的商业贷款,具体条件请看正文。

  • 盐城公积金贷款买二套房首付比例

    申请公积金贷款购买自住住房,首付款比例不少于购房总价两成。国家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具体信息如下。

  • 江苏关于做好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购买法拍房实施意见

    符合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条件的法拍房买受人,可在未付清全款前办理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

  • 2023年盐城公积金常见问题

    盐城公积金可以在“我的盐城”APP,盐城市住房公积金网站个人网上服务大厅等渠道查询和提取,盐城公积金常见问题如下。

  • 盐城线上提取公积金

    盐城公积金可以在“我的盐城”APP,盐城市住房公积金网站个人网上服务大厅等渠道提取,具体信息如下。

  • 盐城可以提取公积金账户余额去外市购买住房吗?

    需要先购买住房,符合购房提取条件的,再提供相关材料至住房公积金服务大厅办理提取业务,具体信息如下。

  • 2023盐城公积金商转公办理材料

    商转公是在本市购买自住住房时已办理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不含组合贷款中的商贷部分)之后转为住房公积金贷款,办理材料如下。

  • 2023盐城公积金贷款期限

    根据《盐城市住房公积金贷款细则》,住房公积金缴存人在购买、建造、翻建、大修自住普通住房时,可向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最长可以贷30年,具体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