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盐城社保 > 盐城失业保险 > 盐城领失业金所需材料
盐城领失业金所需材料
2023-11-29 10:41【我要纠错】

【导语】:参保缴费1年以上、非因本人意愿中断就业的失业人员,可向失业保险经办机构申领失业保险金,具体信息如下。

  办理材料:

  1、终止或解除劳动合同证明;

  2、本人档案;

  3、养老保险手册;

  4、户口簿和身份证;

  5、一寸照片1张。

  办理流程:

  填写《失业职工登记表》→进行求职登记→领取《就业登记证》→ 申领失业保险金 → 凭本人的《就业登记证》和《居民身份证》在指定日期到指定银行领取失业保险金

      》》》失业保险金可以线上领取吗?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并关注【盐城本地宝】,在聊天对话框内回复关键词【失业】,即可获取盐城失业保险政策/失业金领取/失业登记/就业困难认定等信息!

手机访问 盐城本地宝首页

  • 盐城失业保险金领过又失业了怎么办

    重新就业后不满1年再次失业,可按规定领取第一次失业没领完的失业金和第二次应该领的失业金,具体信息如下。

  • 盐城失业金二次失业可以两次都领吗

    符合申领条件,领取失业保险金的期限可以与前次失业应领取而尚未领取的失业保险金的期限合并计算。

  • 盐城大龄失业人员能领多久失业保险金

    盐城快退休人员保险金待遇期满还能继续享受吗?需不需要本人去经办机构重新办理?来看相关规定。

  • 盐城失业补助金发放标准

    盐城缴纳失业保险费一年以上(含一年),失业补助金标准为1000元/人/月,具体信息如下。

  • 打零工会不会停发失业保险金

    在打零工期间,只要没有新的用人单位为失业人员参加社会保险,就可以继续领取失业保险金,同时,也可以继续打零工。

  • 盐城失业保险线下办理地址及电话

    参保缴费1年以上、非因本人意愿中断就业的失业人员,可向失业保险经办机构申领失业保险金,办理渠道信息如下。

  • 盐城失业保险登记成功就能领失业金了吗

    失业保险满1年、非因本人意愿中断就业的失业人员可以再申请失业保险金,登记及申请流程详见正文。

  • 盐城失业保险金领取条件

    参保缴费1年以上、非因本人意愿中断就业的失业人员,可向失业保险经办机构申领失业保险金,具体信息如下。

  • 盐城异地就业失业保险金在哪儿领?

    参保缴费1年以上、非因本人意愿中断就业的失业人员,可向失业保险经办机构申领失业保险金,具体信息如下。

  • 盐城失业保险金能领多久

    参保缴费1年以上、非因本人意愿中断就业的失业人员,可向失业保险经办机构申领失业保险金,具体信息如下。

  • 盐城射阳县产假期间企业社会保险补贴政策

    2022年2月10日及之后,女职工生育二孩、三孩的,为其在产假期间缴纳社会保险费的企业、按单位参保的个体工商户、民办非企业单位、社会团体等参保单位(不含机关事业单位)可以享受产假期间实际缴纳社会保险

  • 盐城哪些情况需要转移养老保险关系

    养老保险关系转移,就是把在原工作地缴的养老保险费转到新工作地。有了这项业务,不管到哪里工作,养老保险关系都可以跟着转移,具体信息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