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动态 > 盐城普通话水平考试地点
盐城普通话水平考试地点
2020-10-12 14:08【我要纠错】

【导语】:盐城普通话水平考试地点在哪?考试时有什么要求?快来了解一下吧!

  盐城普通话水平考试地点

  

  相关要求:

  1、考生须为在江苏工作、学习、生活的人员。原则上以“疫情防控行程证明”显示“考前连续14天在江苏境内”为标准,对确有特殊情况的,也可以用“考前7日内在考点所在地医院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代替。不符合上述要求、现场体温异常(≥37.3°)或有咳嗽等呼吸道疾病症状的考生,即使报名成功,也不得参加测试且费用不予退回。

  2、考生进场前须出示健康码、核验身份信息、检测体温。

  3、除身份验证、采像等环节外,测试全程须佩戴口罩。

  4、证书领取方式仍须选择邮寄。

手机访问 盐城本地宝首页

  • 2024盐城中国银行龙年纪念币发行数量(附预约入口)

    2024中国银行龙年纪念币盐城市总分配数量有16w枚,每个身份证,最多可预约兑换20枚龙币、20张龙钞。

  • 2024盐城普通话报名方式

    在江苏政务服务网首页,横向滚动菜单区域,或在“综合服务旗舰店——省教育厅旗舰店”中找到“江苏省普通话水平测试在线报名”,具体报名流程如下。

  • 2023中国京剧艺术普通纪念币江苏省可预约银行

    2023中国京剧艺术普通纪念币江苏省可预约银行:由中国农业银行、华夏银行、苏州银行三家银行共同承担,具体信息如下。

  • 2023江苏中国京剧艺术普通纪念币预约记录查询

    京剧币核实期为11月26日至27日。核实期内,公众如对预约记录存在异议的,可持本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到当地人民银行分支机构查询,具体地址如下。

  • 中国银行中国京剧艺术普通纪念币预约兑换通知

    中国人民银行将于2023年11月22日起预约发行中国京剧艺术普通纪念币(以下简称“京剧币”),全国发行数量6,000万枚,每枚面额5元。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 2023中国京剧艺术普通纪念币最新消息

    中国人民银行定于2023年11月28日发行中国京剧艺术普通纪念币一枚,面额5元一枚,具体信息如下。

  • 中国京剧艺术普通纪念币防伪特征

    疏密齿硬币外缘分布有疏密排列的丝齿。隐形图文将硬币倾斜适当角度,在背面图案中心部位可观察到隐形图文“生”,具体信息如下。

  • 江苏中国京剧艺术普通纪念币发行时间及数量

    中国京剧艺术普通纪念币11月28日发行,预约承办银行于2023年11月22日至11月23日办理中国京剧艺术普通纪念币的预约业务。

  • 2023中国京剧艺术普通纪念币每人能兑多少枚

    2023中国京剧艺术普通纪念币每人兑换限额为20枚,预约承办银行于2023年11月28日至12月4日办理中国京剧艺术普通纪念币预约兑换。

  • 2023中国京剧艺术纪念币发行多少枚

    中国京剧艺术普通纪念币面额为5元,直径为30毫米,材质为黄铜合金,发行数量为6000万枚。

  • 2023中国京剧艺术纪念币预约时间

    预约承办银行于2023年11月22日至11月23日办理中国京剧艺术普通纪念币的预约业务,具体信息如下。

  • 2023中国京剧艺术普通纪念币图案

    中国京剧艺术普通纪念币正面主图案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国徽上方刊“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名,下方刊年号“2023”字样,辅以中国戏曲乐器图案,具体信息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