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动态 > 盐城马拉松暨大运河马拉松系列赛(比赛时间+规模)
盐城马拉松暨大运河马拉松系列赛(比赛时间+规模)
2022-11-03 16:26【我要纠错】

【导语】:2022盐城马拉松暨大运河马拉松系列赛(盐城站)报名已经开启,具体比赛信息如下。

  盐城马拉松暨大运河马拉松系列赛:

  一、赛事名称

  2022盐城马拉松暨大运河马拉松系列赛(盐城站)

  二、比赛时间

  延期待定

  三、比赛项目及规模

  1、马拉松(42.195公里): 4000人

  2、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 6000人

  3、迷你健身跑(5公里) : 5000人

  四、比赛起、终点

  1、比赛起点:盐城盐南体育中心北门 

  2、马拉松/半程马拉松终点:盐南体育中心体育场 

  3、迷你健身跑终点: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东门)

  【拓展】

  2022盐城马拉松报名时间+入口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并关注【盐城本地宝】,在聊天对话框内回复关键词【马拉松】,获取2022盐城、射阳县马拉松报名方式、参赛时间、奖金等信息!

手机访问 盐城本地宝首页

  • 2022滨海县长三角阅读马拉松大赛报名时间+入口

    长三角阅读马拉松大赛是由上海图书馆和阅读马拉松发起,面向长三角三省一市的大型阅读公共赛事。滨海县图书馆阅读马拉松大赛报名事项如下。

  • 2022盐城马拉松检录时间+地点

    2022盐城马拉松暨大运河马拉松系列赛(盐城站)已经开始报名,比赛当天需提前进行检录,检录时间地点如下。

  • 2022盐城马拉松报名时间+入口

    2022盐城马拉松暨大运河马拉松系列赛(盐城站)报名已经开启,具体报名时间以及入口如下。

  • 2022盐城马拉松退费入口+时间

    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为保障广大跑友、工作人员及市民的健康安全,2022盐城马拉松暨大运河马拉松系列赛(盐城站)将延期举办,退费入口如下。

  • 2022盐城马拉松延期公告

    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为保障广大跑友、工作人员及市民的健康安全,经组委会慎重研究决定,原定于2022年11月20日举办的2022盐城马拉松暨大运河马拉松系列赛(盐城站)将延期举办,具体如下。

  • 2022盐城马拉松参赛要求(防疫要求)

    不能现场出示本人当日无异常“健康码”“行程卡”、报到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不可以参加盐城马拉松,具体参赛要求如下。

  • 盐城马拉松官方配速员怎么报名?(入口+条件)

    2022盐城马拉松暨大运河马拉松系列赛(盐城站),将于2022年11月20日鸣枪开跑,官方配速员招募开启,报名入口以及条件如下。

  • 2022盐城马拉松官方配速员招募公告

    2022盐城马拉松暨大运河马拉松系列赛(盐城站),将于2022年11月20日鸣枪开跑,官方配速员招募开启,具体如下。

  • 2022年盐城马拉松赛事专员怎么报名?

    2022盐城马拉松暨大运河马拉松系列赛(盐城站)即将开幕,为提供更细致的服务,更全面的保障,现招募赛事专员,报名方式如下。

  • 2022年盐城马拉松赛事专员招募公告

    2022盐城马拉松暨大运河马拉松系列赛(盐城站)即将开幕,为提供更细致的服务,更全面的保障,现招募赛事专员如下。

  • 2022年盐城马拉松饮水补给站在哪?

    2022盐城马拉松暨大运河马拉松系列赛(盐城站)报名已经开启,比赛途中设有饮水补给和能力补给,具体如下。

  • 2022哪些人不能报名参加盐城马拉松?

    2022盐城马拉松暨大运河马拉松系列赛(盐城站)报名已经开启,具体报名年龄和身体要求如下,部分人群不可以参赛,具体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