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动态 > 盐城哪些地方必须佩戴口罩?
盐城哪些地方必须佩戴口罩?
2022-12-23 12:26【我要纠错】

【导语】:目前疫情形势下,做好个人防护尤为重要。市民需坚持防疫“三件套”,即“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注意个人卫生”,盐城佩戴口罩场所如下。

  盐城佩戴口罩场所一览:

  1、当进入公共场所,不论是小区、单位、商场、超市、会场、展馆、电影院、酒店等等,都要佩戴口罩。

  2、在乘坐飞机火车、轮船、长途汽车、地铁、公交车等公共交通工具时要全程佩戴口罩。

  3、在乘坐电梯、进入地下车库等密闭环境时,要规范佩戴口罩。即使电梯里没有同乘者,也应佩戴口罩。

  4、处于人员密集的露天广场、剧场、公园等室外场所时,建议佩戴口罩。

  5、出门遛弯,到超市买菜,拿快递,都需注意戴好口罩。

  【拓展】乘坐公共交通时,如何做好个人防护?

  1、出现发热、咽痛、干咳等症状的人员,应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2、合理安排时间和路径,尽量避开乘车高峰,有序上下,不拥挤;

  3、全程规范佩戴口罩,确保同时遮盖口鼻和下巴并压实鼻夹,打喷嚏、咳嗽时不要摘下口罩;

  4、减少与他人交谈,不喝水、不进食,尽量保持安全距离;

  5、尽量少接触座位、扶手、车门、扶杆等公共设施;避免用未清洁的手触摸口、眼、鼻,到达目的地后及时洗手。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并关注【盐城本地宝】,在聊天对话框内回复关键词【发热】,即可获取盐城发热门诊地址电话/线上医生问诊指南/发热诊疗站地址等!

手机访问 盐城本地宝首页

  • 阜宁县儿科发热诊室地址+电话

    阜宁县开设儿科发热诊室的乡镇卫生院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共有6家,具体诊室地址电话如下。

  • 2022年阜宁县儿科门诊急诊医疗机构有哪些?

    县开设儿科门诊急诊和儿科发热诊室的医疗机构名单共有两家,具体地址以及工作时间如下。

  • 盐城市儿科门诊急诊医院地址+电话

    疫情当前,为更好地满足儿童这一特殊群体的就医需求,现公布盐城市开设儿科发热门诊医院如下。

  • 2023年盐城市元旦节发热门诊有哪些?

    为更好地守护群众健康,现将盐城市开设发热门诊(诊室)医疗机构名单予以公布,元旦节发热门诊如下。

  • 盐城大丰区关于启用健康服务驿站的通告

    为满足新冠病毒感染者酒店(宾馆)隔离需求,拟在我区酒店(宾馆)中选择设置一批健康服务驿站,具体事项通告如下。

  • 盐城儿科发热诊室有哪些?(地址+电话)

    疫情当前,为更好地满足儿童这一特殊群体的就医需求,现公布盐城市开设儿科发热诊室如下。

  • 滨海县发热诊疗便民服务点在哪?

    目前滨海县第一批5家发热诊疗便民服务点已投入运行。为规范做好发热诊疗便民服务点工作,便于发热群众快捷、准确就医,现将有关具体事项通告如下。

  • 建湖县第二批便民医疗服务点地址汇总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医疗机构对发热病人的接诊能力,方便发热病人就医买药,我县继续将部分健康小屋改设便民医疗服务点。现将第二批便民医疗服务点公告如下。

  • 东台市退烧药售卖药店有哪些?

    从12月23日起,东台市零售药店对紧缺药品(布洛芬片、布洛芬缓释胶囊)实施拆零销售,具体售卖点如下。

  • 盐城发热诊疗站地址汇总(持续更新)

    为进一步优化疫情防控措施,为发热患者提供便利的就医购药途径,我市将部分健康小屋改设发热诊疗站,具体如下。

  • 响水县发热诊疗站有哪些?(地址+时间)

    为进一步优化疫情防控措施,为发热患者提供便利的就医购药途径,响水县将部分健康小屋改设发热诊疗站汇总如下。

  • 滨海县发热诊疗站地址汇总(附工作时间)

    为进一步优化疫情防控措施,为发热患者提供便利的就医购药途径,滨海县将部分健康小屋改设发热诊疗站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