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盐城土地房产 > 盐城廉租房 > 盐城东台市申请廉租房的特殊情形
盐城东台市申请廉租房的特殊情形
2023-10-16 11:32【我要纠错】

【导语】:盐城东台市申请廉租房的特殊情形包括廉租房申请人未婚但年龄达30周岁的可单独申请保障,具体信息如下。

  盐城东台市申请廉租房特殊情形的确定:

  (一)申请人未婚但年龄达30周岁的可单独申请保障;

  (二)申请人因离婚成为单身家庭的,申请廉租住房保障时间从离婚之日起须满4年(一方根据离婚协议书或法院判决书判定带未成年子女居住生活的,不限定年限);

  (三)离婚家庭未成年子女参与申请家庭人口计算的,以法院判决书或离婚协议书明确的监护权(抚养权)为准;子女已满18周岁的,以居民户籍登记为准;

  (四)家庭成员拥有非居住用房(不含自用车库)的,其家庭不纳入住房保障;

  (五)家庭成员患有“重大疾病”的,计算家庭收入时,可扣除个人实际支付的医药费用(须提供申请之日起上一年度的医疗保险费用报销单)。

       》》》扩展阅读:

       盐城东台市申请廉租房条件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盐城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廉租房】可查看盐城廉租房最新消息,廉租房补贴申请条件、人群、指南、补贴标准等信息。

手机访问 盐城本地宝首页

  • 2023盐城市区公租房申请条件

    盐城市区有低保证、特困证等住房困难家庭申请申请公租房家庭人均年收入低于27000元(即人均月收入低于2250元/月),具体条件如下。

  • 盐城东台市廉租房货币补贴政策

    货币补贴是指向符合条件的廉租住房保障对象发放租赁住房补贴,由其按规定自行承租住房,具体信息如下。

  • 盐城东台市廉租房申请情况下会收回房屋

    未如实提供家庭收入、家庭人口及住房状况,骗取实物配租资格等情况的,市住建局有权解除租赁合同,收回房屋,并依法追究相关人员责任,具体信息如下。

  • 盐城东台市廉租房保障方式

    盐城东台市的廉租住房保障主要通过货币补贴、实物配租等方式实施,具体保障方式如下。

  • 盐城东台市哪些情况不能申请廉租房

    盐城东台市拥有2辆以上或1辆价格超过6万元的车辆的不能申请廉租房,具体信息如下。

  • 盐城东台市申请廉租房的家庭住房包含哪些?

    盐城东台市申请廉租房要求家庭人均住房建筑面积低于18平方米(含公房),家庭住房具体包含哪些呢?具体信息如下。

  • 2023盐城东台市廉租房申请程序

    东台市申请廉租住房保障的家庭,应当由户主向户籍所在地社区提出书面申请,填写廉租住房保障申请表,具体程序如下。

  • 盐城东台市申请廉租房条件

    盐城东台市申请廉租房需要满足家庭人均住房建筑面积低于18平方米(含公房)等条件,具体信息如下。

  • 盐城租房提取公积金指南

    盐城市区内申请租房提取,满足申请条件一年可提取额度9600元,可以在线上或者线下办理,具体信息如下。

  • 盐城公积金租房提取能提取多少钱?

    盐城市区内申请租房提取,满足申请条件一年可提取额度9600元,可以在线上或者线下办理,详见正文!

  • 盐城公租房申请咨询电话

    盐城市从2013年起,市区低保、特困、中等偏下收入住房困难家庭申请保障性住房按户籍所在地,由所属区政府(管委会)负责住房保障。具体联系方式如下。

  • 盐城公积金租房多久可以提取一次

    盐城公积金申请租房提取在满足相应条件的情况下,一年可提取额度为9600元,在该提取额度范围内无提取次数限制。详见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