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工学院
2013-12-12 17:19【我要纠错】

【导语】:盐城工学院,创建于1958年6月,是江苏省属全日制本科院校,位于国家江苏沿海发展战略中心城市之一,世界珍稀动物丹顶鹤麋鹿之故乡、新四军重建军部所在地—东方湿都盐城市。

  盐城工学院,创建于1958年6月,是江苏省属全日制本科院校,位于国家江苏沿海发展战略中心城市之一,世界珍稀动物丹顶鹤麋鹿之故乡、新四军重建军部所在地—东方湿都盐城市。学校现有黄海中路、迎宾大道和希望大道三个校区。学校是“全国本科教学工作水平优秀学校”、教育部“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试点高校、“国家教育体制改革”试点高校。正为早日建成“学科特色更加鲜明,若干学科在国内有显著优势,卓越一线工程师培养的重要基地、行业科技创新的重要源头、沿海开发与区域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盐城工学院位于著名的世界珍稀动物丹顶鹤麋鹿之故乡[1]、新四军重建军部所在地—东方湿都江苏省盐城市,是一所省属新型应用型本科院校。1996年5月,经原国家教委批准,升级为省属公办本科院校,组建盐城工学院。

  2012年,盐城工学院校园占地2536亩,校舍建筑总面积现有56万平方米,固定资产总值16亿元,教学科研仪器设备总值近3亿元。图书馆藏书151万册,并与国内外许多图书馆建立了协作关系,以实现文献资源的共建共享,《学报》(社科版)被评为全国高校优秀学报。

手机访问 盐城本地宝首页

相关推荐 盐城工学院 学院 
  • 2023年盐城市中小学师德师风监督举报方式

    2023年盐城市教育局公布中小学师德师风监督举报方式,包括盐城市教育局、东台市教育局、建湖县教育局、射阳县教育局、阜宁县教育局等,详见正文!

  • 2023年盐城市区教育招生热点咨询解答+招生咨询电话汇总

    2023年秋学期盐城市区义务教育学校招生相关热点汇总解答!包括今年的招生政策按照“公民同招”和网上报名招生、按施教区入学的条件、对施教区内房产的认定、民办学校的招生范围和条件等,还有相关招生咨询

  • 2023江苏省下半年中小学教资笔试报名时间+入口

    2023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将于9月16日举行,具体的报名时间、报名入口及报名费用详见正文。

  • 盐城市首批非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白名单”一览

    盐城非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白名单来了!包括芯期日科技文化东台有限责任公司、东台市泓学艺术培训有限公司这些!更多名单详见正文!

  • 盐城高职院校提前招生校测和录取工作时间安排

    高职院校提前招生是建立分类考试、综合评价、多元录取的“职教高考”制度而开展的改革试点工作,校测和录取工作时间安排如下。

  • 盐城高职院校提前招生是什么?

    高职院校提前招生是建立分类考试、综合评价、多元录取的“职教高考”制度而开展的改革试点工作,具体如下。

  • 盐城毕业生档案可以存放在非户籍就业地吗?

    在校时,你的档案被称为学生档案,毕业后,你的档案就被成为人事档案,盐城毕业生档案存放事项如下。

  • 盐城毕业生档案存放收取费用吗?

    自2015年1月1日起,已取消收取人事关系及档案保管费、查阅费、证明费、档案转递费等名目的费用,具体如下。

  • 盐城毕业生档案有什么作用?

    在校时,你的档案被称为学生档案,毕业后,你的档案就被成为人事档案,毕业后档案作用如下。

  • 2023年盐城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省统考成绩发布通告

    2023年2月13日20:00以后,考生可登录江苏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查询艺术类专业省统考成绩,具体如下。

  • 2023年第一季度盐城市面向社会普通话水平测试通知

    2023年盐城市社会考生第一季度普通话水平测试,拟安排4个批次,2000个计划,均为考前5天的上午9:00开通报名,具体如下。

  • 2023年盐城普通话测试准考证打印入口+流程

    2023年盐城市社会考生第一期普通话水平测试,拟安排4个批次,2500个计划,准考证打印入口如下。

  • 下一篇文章:盐城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