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本地宝 > 盐城旅游 > 旅游情报 > 盐城第四届悲鸿精神画展展出地点
盐城第四届悲鸿精神画展展出地点
2021-10-13 09:42【我要纠错】

【导语】:为进一步助推盐城美术事业高质量发展,“悲鸿精神——第四届全国中国画作品展”,在盐城市美术馆展出,具体如下。

  悲鸿精神画展展出地点:

  一、展出地点:

  盐城市美术馆3、4、5号厅

  二、场馆地址:

  盐城市盐都区新都路12号。

  三、展出时间:

  10月10日-10月29日;周二至周日(9:00-17:00,16:30不可进入)周一闭馆。

  四、预约入口:

  点击进入

  五、参观注意:

  1、凡进入我馆馆区的人员均需全程佩戴口罩,接受体温检测以及健康码(绿码)、通行大数据行程卡(绿码)核验,并做好信息登记。体温、健康码或行程卡异常者,将禁止入馆并按相关规范要求进行处置。

  2、为避免人员聚集,我馆将严格执行预约参观和错时错峰分流的参观规定,实时监测参观人数,严格将日最高承载量、瞬时最大承载量控制在核定值范围内。

  3、请所有游客遵守馆内规定间距保持1米以上,服从工作人员引导和管理,文明安全观展。

  4、60周岁以上无法提供健康码、行程卡的游客,需在入口处凭有效身份证明(如身份证、社保卡、老年卡等)做好相关个人信息登记。

  5、团队预约须提前至少1天电话告知到馆时间、人数。入馆时所有人需出示健康码(绿码)、通行大数据行程卡(绿码),配合接受体温测量。预约成功的团队如有变动,须提前通知。预约电话:0515-88366001。

  6、我馆将全力做好清洁消毒、游客服务、秩序维护等工作,同时呼吁游客朋友积极配合场馆疫情防控管理措施,共同营造安全、卫生、有序的参观环境。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并关注盐城本地宝,在聊天对话框内回复关键词【美术馆】,获取盐城美术馆开放时间、入馆须知等信息!

手机访问 盐城本地宝首页

  • 2023年盐城旅游年卡办理指南

    盐城旅游年卡有线上、线下两种渠道办理,年卡费用分为A卡和B卡,具体办理指南如下。

  • 2023年盐城元旦节放假时间

    据国务院办公厅消息,2023年元旦放假时间为:2022年12月31日(周六)2023年1月1日(周日)2023年1月2日(周一)共3天。

  • 2023年盐城元旦节有哪些活动?

    2023年盐城元旦节即将到来,迎新年盐城将有各色各样的活动,活动详情、时间、地点具体如下。

  • 盐城旅游年卡在哪里激活?

    盐城旅游年卡兑换卡需要激活后方可使用,时间从激活后开始算起,在哪里激活?一起来看看吧!

  • 2022盐城国庆有什么好玩的

    盐城2021国庆节有很多好玩的,比如漫展、景区活动等,后续将继续更新最新活动,现有活动以及活动时间如下。

  • 2022盐城景区中秋节预约购票入口汇总

    根据国家安排,2022年中秋节放假时间是9月10日至12日放假调休,因疫情原因,游玩景区需要预约,盐城景区中秋节预约购票入口如下。

  • 2022盐城中秋节放假时间

    根据国家安排,2022年中秋节放假时间是9月10日至12日放假调休,共3天,具体如下。

  • 2022年盐城大纵湖景区营业时间(附购票入口)

    大纵湖自古为盐城名胜,纵湖秋色列入盐城新十景之一,具体营业时间以及购票入口如下。

  • 2022年盐城旅游年卡办理指南

    盐城旅游年卡有线上、线下两种渠道办理,年卡费用分为A卡和B卡,具体办理指南如下。

  • 2022年盐城旅游年卡价格(附办理指南)

    盐城旅游年卡分为A卡和B卡两种,价格、使用人群各不相同,具体价格以及办理指南如下。

  • 2022盐城第四轮免费景区电子门票在哪抢?

    盐城全市16家重点景区向盐城市民发放景区免费电子门票2万张,我的盐城APP以及网页均可抢票,具体如下。

  • 盐城免费景区门票第四轮抢票时间(附入口)

    2022年盐城全市16家重点景区,向盐城市民发放景区免费电子门票20000张,第四轮抢票时间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