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本地宝 > 盐城旅游 > 旅游情报 > 盐城旅游年卡2024元旦可以用吗
盐城旅游年卡2024元旦可以用吗
2023-12-27 09:05【我要纠错】

【导语】:元旦期间盐城旅游年卡可以用,区(点)因举办重大节庆、赛事活动,或因特殊原因封闭施工等情况,经主管部门核准,旅游年卡使用功能可作临时调整,即时公布后执行。

  问:盐城旅游年卡2024元旦可以用吗?

  答:元旦期间可以用,具体按各景区实际为准。

  持有年卡游客与正常购买首道门票游客享受同等待遇。年卡在景区(点)正常开放时间使用,景区(点)因举办重大节庆、赛事活动,或因特殊原因封闭施工等情况,经主管部门核准,旅游年卡使用功能可作临时调整,即时公布后执行。各景区(点)为旅游年卡使用增设的刷脸验证、专用装备等设施设备的,由年卡发行单位负责投资建设,所在景区(点)负责日常运行维护。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并关注【盐城本地宝】,在聊天对话框内回复关键词【旅游年卡】,即可获取盐城旅游年卡办理费用/办卡须知/卡片激活/景区名单等。

手机访问 盐城本地宝首页

  • 2024盐城射阳县春节游玩路线推荐

    2024年春节可以在射阳体验田园乡村飨鲜之旅、童话世界梦幻之旅等,感受射阳浓郁的年俗风情,具体信息如下。

  • 2024盐城丹顶鹤湿地生态旅游区春节活动

    盐城丹顶鹤湿地生态旅游区2024年春节有鹤舞九天-丹顶鹤野化训练科普课堂等活动,具体信息如下。

  • 盐城丹顶鹤湿地生态旅游区2024元旦活动

    盐城丹顶鹤湿地生态旅游区2024年1月1日有鹤舞九天—丹顶鹤野化训练科普课堂、元旦送好礼等活动,具体信息如下。

  • 盐城旅游年卡包含哪些景点

    持盐城旅游年卡可以不限次数、免费游览名单中的旅游景区,名单都有哪些?一起来看看吧!

  • 盐城旅游年卡兑换卡有效期

    兑换卡激活有截止日期,需在兑换期内激活,购买盐城旅游年卡后,开通之日起1个自然年内有效,刷脸即可入园游览,具体信息如下。

  • 盐城旅游年卡兑换卡怎么激活

    盐城旅游年卡兑换卡需要激活后方可使用,时间从激活后开始算起,在哪里激活?一起来看看吧!

  • 外地人可以购买盐城旅游年卡吗

    外地人可以购买盐城旅游年卡标准卡,标准卡200元/年,面向市内外人员,具体信息如下。

  • 2024盐城旅游年卡线上办理流程

    盐城旅游线上可以在“又见燕舞”微信公众号或者我的盐城APP办理,具体办理流程如下。

  • 盐城旅游年卡线上能办吗

    可以办理,盐城旅游线上可以在“又见燕舞”微信公众号或者我的盐城APP办理,具体信息如下。

  • 丹顶鹤湿地生态旅游区最佳观鸟点

    丹顶鹤湿地生态旅游区还设有丹顶鹤救护繁育中心,在这里可以领略成群的丹顶鹤“一举扶摇直上天”的雄姿,具体信息如下。

  • 2023盐城射阳安徒生童话乐园门票

    射阳安徒生童话乐园位于射阳县千鹤湖酒店东侧,是集安徒生童话乐园、北欧风情街于一体的文化旅游综合体,春节游玩攻略如下。

  • 盐城丹顶鹤湿地旅游区老人免票吗

    盐城丹顶鹤湿地生态旅游区又名盐城国家珍禽自然保护区,坐拥大片湿地,芦苇从生,成人票40元/人,具体信息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