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盐城社保 > 盐城社保动态 > 盐城关于暂停办理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缴费及相关业务的通告
盐城关于暂停办理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缴费及相关业务的通告
2023-12-26 17:41【我要纠错】

【导语】:盐城定于2023年12月26日24时至2024年1月1日24时期间,暂停办理城乡居保相关业务,具体信息如下。

  为做好我市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以下简称城乡居保)2023年度年终关账工作,根据省、市税务局和人社部门工作安排,定于2023年12月26日24时至2024年1月1日24时期间,暂停办理城乡居保相关业务。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自2023年12月26日24时起,税务、人社部门暂停办理线上线下全市城乡居保缴费及相关业务;自2024年1月1日24时起,恢复办理城乡居保缴费及相关业务。

  感谢广大城乡居民长期以来对我市城乡居保参保缴费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请合理安排时间,避免影响城乡居保缴费,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并关注【盐城本地宝】,在聊天对话框内回复关键词【养老保险】,即可获取盐城养老保险缴费、参保、领取/养老关系转移、变更等信息!

手机访问 盐城本地宝首页

  • 盐城职工在两个以上单位工作受工伤谁来承担责任

    职工在两个以上单位工作,职工发生工伤的,应当由其受伤时为之工作的用人单位承担工伤保险责任,具体信息如下。

  • 盐城个人要交工伤保险吗?

    工伤保险是通过社会统筹的办法,集中用人单位缴纳的工伤保险费,建立工伤保险基金,个人不缴费。

  • 盐城工伤认定需要多久时间完成

    社会保险行政部门收到工伤认定申请后审核申请人的材料,决定受理的,应当出具《工伤认定申请受理决定书》。

  • 盐城城乡居民养老金领取(条件+流程+标准)

    参加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的个人,年满60周岁、累计缴费满15年,且未领取国家规定的基本养老保障待遇的,可以按月领取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待遇。

  • 2024盐城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缴费档次

    个人缴费标准设定为每年100元、500元、1000元、2500元、5000元五个档次,其中,100元档次只适用于最低生活保障对象、特困人员、返贫致贫人口、重度残疾人等缴费困难群体。

  • 盐城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如何参保

    具有我省户籍,满足一定条件且不属于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制度覆盖范围的城乡居民,可以在户籍地参加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具体信息如下。

  • 盐城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权益查询

    盐城城乡居民养老保险个人权益待遇等信息可以在“江苏智慧人社”小程序或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上办事服务大厅查询,具体信息如下。

  • 盐城职工养老保险转移办理途径

    盐城养老保险转移办理可以通过线上办理,线上提出跨省转移申请,不需要提交纸质申请表,也不用为了开具参保缴费凭证返回原参保地。具体信息如下。

  • 盐城养老保险转移网上办理流程(附注意事项)

    国家社会保险公共服务平台办理养老保险关系转移只需三步,本文整理转移业务办理流程,详情如下。

  • 盐城职工养老保险不转移在其他城市还能参保吗

    到其他城市工作不必立即转移养老保险,应在原参保地办理停保手续,后期也不会影响新参保地缴纳保险。

  • 盐城养老保险可以转回老家吗

    跨省就业转移养老保险没有强制规定,那么哪些情况可以申请办理养老保险关系跨省转移呢?一起来了解。

  • 盐城养老保险没交到十五年可以领钱吗

    到了退休年龄,养老保险缴费不满足规定年限怎么办?职工可以延长缴费至满15年,按月领取养老金。